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感谢??讨厌??

考试了!
突然觉得自己改了很多、很多!!
从小到大,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地、这么地用功读书~~
在小学的时候,书随便乱读,自己也会考到不错的成绩!!
现在呢?呵呵,读了跟没读一样~什么都不会!!自己从来也不会去担心!!
这次我居然担心了起来!!
上次考试,成绩不算很好,也不算坏!!但自己不满意~~
朋友告诉我,叫我去aim他的成绩!
这次我aim了!!不懂成不成功!!希望成功吧!
或许我这么用功的原因还有一个。
可能使我离开了Bakti班。
呵呵!!离开了那班、离开了他
我学会了很多、也失去了许多~~
不知该感谢还是讨厌他和这一切~~
呵呵!!我很笨吧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