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我错了吗??

前几天,我又在一次发现我放在冰箱的汽水给我弟妹喝了。。
这一次,我也没生气他们。。只是静静一个人~~不说话。。就只是静静的。。他们说我发小姐脾气。。还说:“如果你要喝的话就不要放在冰箱,给他们喝掉,你也不要吵。”
我错了吗??我那天吃了挫冰,就不应该再喝汽水的。。我把它放在冰箱,打算迟点再喝。。不行吗??
我错了吗??那好吧~我认了。。
我的奶奶还因此去买回一瓶的汽水回来给我。。还说发啊!发多一点脾气!为什么连我觉得最了解我的奶奶都误会我?T.T
当时~~我根本没有生气。。。只是静静地看报纸。。可是为什么??全世界的人都觉得我在发脾气~~为什么?
可是我觉得很可笑的是,平时我不小心吃掉他们的东西,长辈就叫我不要动他们的东西。。那么,我想请问一下他们,那我的东西呢??我的东西。。就无所谓吗??
往往~~他们只会说我发小姐脾气。。只会说是我的错。。。那弟妹呢??他们就没有错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