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我发现自己??

最近,
我觉得自己似乎和每个人有了一道隐形的隔膜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和每个人都距离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很难和任何人沟通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爱笑。。。即使笑,那,也只会是短短的几秒钟~~
我觉得自己很孤独。。。就好像自己从来没有任何的亲人,朋友~~
我觉得自己,也发现自己是多么,多么的胆小,懦弱。。。
我发现自己一直只是一味的伪装坚强罢了~~
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想去理会朋友一切的绯闻*爱情了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冷酷了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累了。。。真得很累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的心就像被石头压得快要喘不过气了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令人讨厌了。。。
突然间~~
我好像想放开一切。。。远离这让我心痛,疲惫的地方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