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难道一开始就错了吗?!

我们在一起应该有一个多月了吧??
可是,见面却只有一次。。
你知道吗??
因为我的工作,因为你的宗教,我才发现原来我们的距离是那么的遥不可及。。。
曾经,我因为补习中心,也因为想听一听你的声音,所以打电话给你。。
我总共打了4次电话给你。因为你说你的电话被妈妈没收了,再加上我压根就没有你的电话号码,所以就只好打你家里电话,电话打通的时候,我又是紧张又是开心,期待听见你的声音,但每一通、每一通,都不是你接的,是你的弟吧?
第一次打的时候,我的希望落空了。。。第二次打,又是没接。。
理由呢?你不在家、你还没回家。。。
知道第三第四次打电话给你的时候,我彻底绝望了。。。
接电话的人应该是不耐烦了吧??呵呵。。
永远都是这样,永远都是这样。。。
pmr之前的时候,我们的关系很好,甚至让人觉得是情侣。。
但,pmr过后呢??
变了,一切都变了,我们变得遥远,变得就跟陌生人没有分别。。
我很想找人来倾诉,但我深知,我并不能找我的朋友,因为,以他们的性格,一定会把你给痛骂一顿的。。。
所以我没说,这些东西一直压抑在我心了。。
我知道你忙,忙着做有关你宗教的事,你,也是逼不得已的,所以自己一直忍。。
一直告诉自己,你在忙,就忍一下好了,假期过了还是可以见面的。。
而且你们在msn还是可以聊天的啊。。感情没变就好。。。
但,请原谅我,我一直都在胡思乱想,一直在想,你是不是喜欢你教堂的朋友呢??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?我压根就知道,自己没能力去留住你的心。。因为我对自己的一切都没有信心。。。
你常说要相信你,我也有强迫我自己相信你,但我做不到,对不起,真的做不到。。。我很累,但我还是欺骗自己说你还是我的,一直没变。。。。
上个星期,我还蛮兴奋的,因为难得看见你能上线。。。
可是,我没想到却是换来让我晴天霹雳的消息。。
你居然跟我说,我们暂时做会朋友先好吗??因为宗教的人说,我暂时不能谈恋爱,这样会让我分心。
当时的我,真的很想骂你,就只是他们说不能,那你就不能吗??有必要那么迷信吗?
但,我还是没说出口。因为我知道你很在乎你宗教的一切,但那时的我已经对你失去了一半的信心了。。
那时的我,压抑着心里的一切,只能假装平静的回复你——“哦”
可是你又继续说,因为你,我在宗教聚会的时候,真的一点都专心不到,因为一直想着你。。所以,你能等我到明年的五月吗??对不起,对于我的无能,我感到抱歉。。
我真的火了,我万万没想到,他会的把责任丢给我。。可是,可能是自己喜欢他到笨了吧,我居然笨到回他说——“哦”
过后,我问他,你要去云顶吗??他的理由,果然不出我所料,果然又是因为church。。。
这一切,让我想到之前我问我一个补习的朋友,他喜欢谁的答案。。。
那位朋友跟我说,他喜欢的是教堂里的一个女生。。
其实,会不会一开始我们就错了。。会不会一开始你就只是玩我的罢了。。。
我答应过等他你就会等你,但如果你后来喜欢上别人的话,或者超过明年5月的话,那就真的对不起了。。。。
因为那只会让我觉得自己是个白痴,浪费自己的时间去等一个我不该等的人。。

看到这些的朋友,请冷静!!我只是写出来我的想法而已,并不是要你们为我出什么头之类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