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宝们,你们一定要没事啊。。。

早在8月的时候,自己就不断地在担心。。
韩国朝鲜已经开始吵架,并开始有传言说他们要打仗了。。
当时的我,一听到这个消息,就跑去问爷爷了。。
“爷~韩国跟朝鲜真的要打仗了吗??是不是真的要打了啊?”
当时的爷爷也只回我一句。。
“没有啦,讲罢了嘛”
这样我的心情才好转了些,而且再加上宝们当时在日本。。
所以就比较放心了。。
而后来,真的没有再传出要打仗的事了,我自己的心压根就没有再想了,甚至把这件事给遗忘····
但后来,也就是这个星期,又传出打仗的事宜了。。
而且,这次是真的了,就连伤亡者都出现了,才让我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。。。
更糟糕的是,宝们这次回国了。。。
自己的心,原本就因为最近发生了某些事儿感到烦恼、悲伤,现在韩国有又发生这种事,真的可谓雪上加霜啊~~
现在的我不会希望宝们会出专辑或什么之类的,只是希望宝们能够平平安安的,不让发生任何受伤事件就好了。。。
我祈求在天上的神啊、佛啊,请你们保佑宝们好吗??
我知道我经常请你们保佑这个保佑那个的,你们应该觉得我很烦对吧?
但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够保佑宝们!!!拜托了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