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或许,我们算了吧

今天,我认清了一切。。。。
原来都是自己的天真,所以造成这一切的后果。。。
本应该知道不应该交心,却把心送了出去。。。
但是,从今开始,我不会了。。。
不会交心,不会信任别人了。。
很久以前,我遇到让我可以交心甚至任何一切的人,但也只是今次的两个。。
以后,不会再有的了。。。
不要问我为什么。原因简单,你们并不值得我信任了。。。。
你们自私,我知道,但我忍耐。。。
但这次太过分了,我完全只是想个小丑罢了。。。
所以,我不会再配合你们,做一些太过不像自己的事了。。。
今天,你们在我心中——“好朋友”,将会被贬入“普通朋友”的状态了。。
别问我为什么,你们问自己为什么岂不是更好吗??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